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副校长郑金平与联系班级研究生干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郑金平在党员活动室与联系班级2021级1班全体研究生干部座谈交流。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研究生处副处长韩玲娜、辅导员史嘉敏参加了会议。

在近期召开联系班级见面会后,郑金平高度重视同学关心的问题,亲自到学生食堂了解饭菜品质及收费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会上他逐一答复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并请班干部转达给同学们。

他指出新时代研究生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作为青年研究生中的优秀分子,更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为班级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占领班级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引导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生活,带领同学们打造优秀班级。最后,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座谈会,班级干部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重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中的许多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班级建设、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谢与芩 图:史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