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9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研究生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曹雅琴、21级1-3班研究生辅导员史嘉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重点审议李锡勇和张雨婷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雅琴主持。

大会首先由两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锡勇和张雨婷两位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纷纷对两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史嘉敏希望两位同志今后要继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提高思想觉悟,在同学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曹雅琴总结发言,期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文:谢与芩 图:谢与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