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点击量:

2020级研究生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21年度主题班会

参与者:2020级研究生

主持者:辅导员房佳慧

时间:2021年12月20日晚

地点:北区3教室

参会方式: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基地的同学以线上形式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委做工作总结汇报。各位班干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认真准备,以PPT、发言稿的形式认真阐述,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重点,逐一列举完成工作情况,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认真分析,查找不足,并对未来的学习工作进行简单规划。随后开展了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

辅导员房佳慧做会议总结,房老师带同学们回顾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收获与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明确新阶段的目标规划,团结互助,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班会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进一步沟通,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文 : 房佳慧 编辑:王瑞杰 审核: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