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召开年度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点击量:

2019级研究生召开年度总结主题班会

2021年已接近尾声,2019级研究生们也即将迎来毕业的时刻,为了更好地总结2021年的工作和安排新一年的学习工作,研究生处在12月22日晚于长治医学院北区第6阶梯教室进行了“2019级研究生主题班会”活动。研究生副处长韩玲娜、辅导员曹雅琴、2019级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曹雅琴主持会议。

首先,在曹雅琴的主持下,2019级各班的班干部依次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班干部们慷慨激昂,讲述着2021年组织的各项活动、会议、社会实践,帮助同学回忆着这一年大家一起度过的学习时光。接着,曹雅琴分别从学业、思想、工作方面作了回顾总结。学业上,研究生们拼搏奋斗,完成了一个个学业上的目标;思想上,积极上进,踊跃参加了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团委组织的系列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专题实践活动,党员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规培学习中,研究生们开始了独立值班、独立管理病人,在增强临床技能的同时也更增强了责任感。曹雅琴教育同学们在收获中要认识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她说在学习和工作中有很多把锁,需要我们通过智慧和技能的钥匙去打开。

韩玲娜就研三同学2022年的结业考试、毕业论文写作、学术论文发表等毕业任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分解了下一学期不同阶段的目标任务,并就毕业论文撰写格式和要求、盲审比例、文献综述、参加结业考核的规定和考试时间等相关细节要求耐心讲解,为研究生新学期学习规培明确了方向。同时,韩玲娜温馨提醒学生规划好毕业与求职、考博,向着美好的未来去拼搏努力。

最后,会议在一部简短的回忆片中结束。面对即将结束的2021年和剩下的半年校园时光,大家收获满满又充满怀念。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研究生处的老师们和班级的各位班干部们这一年的辛苦和付出,表示希望一起开心团结的度过研究生生涯的最后时光。

文:袁自由 图:李观燕 编辑:曹亚坤 审核: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