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级4-6班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点击量:

2021级4-6班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为更精准了解研一学生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学习、工作、思想和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 2021级4-6班研究生于12月22日下午在北区六教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生参会,辅导员曹雅琴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先对21级4-6班全体班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班干部们有条不紊的将自己开学至今为班级建设做的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规划一一向在场同学汇报。随后曹雅琴对所有班干部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班干部工作的同时,对他们送上寄语。班干部的角色,是集管理者,服务者,模范引领者于一体,最基本的要求是要有责任心、有奉献心,将个人利益放在集体利益之后;讲究正确合适的方式方法,敢于管理,善于管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打造一个坚强有力的班干部核心班子,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信任,建设优秀班集体,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接着,曹雅琴对2021级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分条罗列、详细明了的总结和规划。她说道,身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务必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并付诸实际行动;要坚持定期与导师见面,汇报近期学习、工作进展,多与同学交流、沟通。认真规培,注意身体,学习技能,打好基础。积极参加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学术讲座、实践活动,接受思想上、精神上的洗礼,丰富业余生活。

最后,曹雅琴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同学送上了殷切的期盼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学习抱有百分百的热情,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温麟琦 图:薛孟 编辑:曹亚坤 审核: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