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级1-3班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5  来源:   点击量:

2021级1-3班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了解,2021级1-3班研究生于2021年12月23日晚在北区1号教室召开主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2021级1-3班全体在校研究生,会议由1-3班研究生辅导员史嘉敏主持。

会议伊始,史嘉敏老师介绍此次会议分别包括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等内容,并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会上,各班班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实事求是地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经验与不足之处。述职结束后,史嘉敏老师对各位班级干部这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做好上传下达,更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的同时,务必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全体同学做好自身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多阅读文献提升科研能力,争取做到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全体同学通过微信小程序地对各位班级干部平时的表现进行投票评选。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梁美琴 审核: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