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住培基地21级研究生开展“爱岗敬业 青春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   点击量:

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住培基地21级研究生开展“爱岗敬业 青春有我”主题活动

4月24日,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住培基地21级研究生开展了“爱岗敬业 青春有我”主题活动。活动以经典红歌合唱、团史知识竞抢答等形式展开,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在优美的伴奏声中,同学们情绪饱满,手挥红旗,深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眷恋,以及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团史知识竞赛中,同学们成竹在胸、应答如流,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快速点燃赛场氛围,让大家在自觉参与中深入了解了团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言,倍感振奋、激动、亲切,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会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乘势而上,跑出最好成绩;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扎根祖国大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