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点击量: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6月7日下午,我校在临床技能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张芳萍,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平,研究生处处长韩玲娜、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学工部副部长裴振出席颁奖仪式。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邢育宏主持。

颁奖仪式上,郑金平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和山西省教育资助和保障中心的贺信。

与会领导为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的5名研究生和15名本科生颁发荣誉证书。

研究生处2019级2班李景灵同学代表研究生获奖学生发言。她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回顾了三年来的成长和蜕变,表示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精业、济世、报国”的校训,刻苦学习、修身养德、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一临床学院1809班司树涵同学代表本科生获奖学生发言。她展示自己了丰富多彩、奋发向上的大学生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奋斗!

张芳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见贤思齐,全面发展、引领示范,担当使命、济世报国,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执着梦想追求,不负时代使命,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志不求易的雄心,事不避难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急难险重”中增长才干,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历练成长,在时代大潮中激扬青春、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人生华章。

B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