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点击量: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调剂时间安排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180:00至4月1814:00,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志愿自动解锁时间为36小时因工作要求,学校在调剂阶段不受理考生解锁申请,请慎重填报调剂志愿。

(三)复试资格审查时间:4月21日下午14:00—18:00。

(四)调剂复试时间:4月22日至23日全天。

二、调剂复试形式

调剂复试所有学科均采取到校现场复试,复试地点: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长治医学院。资格审查、复试安排等具体要求参照官网公布的《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三、调剂基本要求

(一)调剂缺额(见附件1)

2A194


考生须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的条件,按照《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对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二)如考生调剂成功但未按时参加复试,不再纳入我校本年度调剂考生选拔范围。

(三)在正式复试前,已接受其他学校“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将不再进行复试。

(四)每名考生每轮调剂只能参加我校一个学科专业的调剂复试。

 (五)自命题专业调剂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由政治和英语成绩之和与复试成绩加权组成,采用百分制,其中复试成绩占30%。

四、调剂基本程序

(一)我校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窗口关闭后,学校将按照调剂办法对考生进行报考信息、学籍学历信息进行比对,清退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择优遴选确认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三)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确认信息,逾期未回复确认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当出现放弃复试资格的考生时,我校将在调剂志愿库中顺序递补考生继续发送复试通知,直至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数量满足调剂复试比为止

(四)我校将对符合复试资格且已同意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五)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拟录取并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我校将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2023年调剂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请时刻关注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处官网网站(http://yjsc.czmc.edu.cn/)。

考生可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55-3151153,0355-3151442(药学系)

咨询时间:9: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