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研究生2022级1—3班开展破冰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点击量: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研究生202213班开展破冰联欢活动

 

为促进新生班级建设和相互了解,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8月26日晚,研究生2022级1—3班在北区1教开展了破冰联欢活动。辅导员常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联欢。

破冰联欢活动以“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为主题,各个环节精彩纷呈。一首RAP串烧《爱如潮水》拉开了破冰联欢活动的帷幕,燃爆全场。

破冰联欢活动流行与才艺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有何不可》《勇气》《最爱》《过火》《我不配》《曹操》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

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相声《俩姐妹吹牛》、单口《笑话》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才艺展示《变废为宝》《吉他弹唱》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赢得阵阵掌声。

常新老师倾情演唱《有点甜》,为全体学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破冰联欢活动在全体成员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长达3个⼩时的破冰联欢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寄予了最美好的希望。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长医忙碌又充实的研究生阶段,相信大家的明天会更好。

文:晋晨雪

图:刘宏利李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