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8月27日上午,研究生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招新大会,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分团委副书记申慧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2021级研究生秦少泽同学主持。

秦少泽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构成,对各位师弟师妹积极报名加入研究生会表示欢迎,他表示,研究生会是一个能给大家提供机会展示自我、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与大家一起谱写研究生会未来的绚烂篇章。

接下来,2022级报名新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表达了自己加入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初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萍向报名参加研究生会的新同学表示了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研究生会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同学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群策群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申慧老师强调了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指出,研究生会是学校、基地、老师联系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研究生同学进行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和社会拓展的平台,希望新成员能够怀揣为全体研究生服务的心态,乐于奉献、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做好桥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在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