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近日,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总支申慧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晋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的带领下,所有与会同志一道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引导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申慧同志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做到更高维度、更深层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所有同志都“红红脸、出出汗”,切实达到组织生活会的效果。

乔晋晟同志带头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中所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回顾,并针对之前所提出的问题而做出的改进措施同与会党员进行交流汇报,同时也针对自己上一年度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均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发言积极,态度端正,自我批评不怕丢面子敢于摆事实,互相批评坦白、严正、深刻。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