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党员政治思想水平,近日,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玲娜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雅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曹雅琴向与会同志报告了第二党支部2022年工作整体完成情况,支部党员在政治信仰、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总体表现,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组织生活会前查摆的问题清单,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才能做到思想和组织上都入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雅琴指出,党员同志们认识深刻、到位,希望大家继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随后,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进行优秀党员评选。

曹雅琴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认真工作、努力付出,忙出了节奏、忙出了效率、也忙出了成绩。实践证明,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是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战斗力,纪律严明、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队伍,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