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 爱国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 爱国敬老”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国庆 迎重阳 爱国敬老”主题活动。

6AB52

1B827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为所在科室病房中的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形式多样化。有的党员给病房中的老年人送上祝福卡片、小鲜花、小红旗等“爱心礼物”,表达了浓厚的“双节”祝福,希望老人身体早日康复,安享幸福晚年;有人免费为病房中的老年人测血糖、测血压、做心电图等健康体检;有人耐心倾听老人们陈述病情,针对各自不同情况,提出合理饮食、适当运动、药物辅助治疗等方面的指导......党员们一声声深情的问候,无私奉献、尽心尽责的行为,给病房里寂静枯燥的氛围增添了许多活力,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13448

 

16C05

9278

B7DF

1428A

EFF6

 

通过此次活动,病房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增强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