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喜讯】我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点击量:

【喜讯】我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

 

 

   5月19日,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体现了研究生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下一步,研究生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有特色”“高质量”目标,积极培育一批质量高、特色明、叫得响、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