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郑金平副校长到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点击量:

郑金平副校长到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1月6日下午,副校长郑金平到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郑金平深入了解了研究生党总支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在听取了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师生政治素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教育”“党建工作新特色:党建+学科 党建+服务”等方面作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总支的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守研究生教育意识形态阵地,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研究生使命感责任感。

郑金平还就疫情防控、内部建设、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招生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导师队伍建设、品牌活动创建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摸清家底,充分发掘校内、校外资源,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意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研究生处副处长韩玲娜表示,会积极探索掌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实招生、培养、学位、就业大联动闭环管理,带领大家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补足弱项、做足强项,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新局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表示,将积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带好队伍、抓好班子建设,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转自: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