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2级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2级党员教育大会

8月25日,研究生党总支在北区一教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综合办主任申越、分团委副书记申慧、辅导员常新以及新生党员同学、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

同学们首先作了自我介绍,互相之间有了更深入了解。申越老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长医,对大家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极高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带头讲政治、带头讲规矩、带头敢担当。申慧老师希望同学们多和老师沟通联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面对新挑战,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共同建设好2022级大家庭。

李萍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概况、学校关于大学生党员日常管理的基本规章制度及具体措施,希望党员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新生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