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治医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技能操作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点击量:

长治医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技能操作考核

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临床医学、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技能操作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临床医学技能操作考核(4月1日上午11:00开始)

1.临床医学各专业技能操作统一考核,不区分具体专业,考核内容参照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内容和要求,共考3站。

2.考试地点为临床技能中心6层OSCE考站。

3.考生笔试考试结束后(上午10:00),请立即前往临床技能中心1层大厅抽取考号,现场查看《技能操作考核安排表》的相关信息,确定自己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在临床技能中心4层教室候场等待。

4.考生在考核期间须符合临床医师仪表规范(自带白大衣、口罩),不需要自带医疗设备。

5.考生考试期间须主动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交至工作人员,考完后须交回胸卡,取走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并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返场、交谈聊天。

二、护理技能操作考核(4月1日下午14:00开始)

1.护理技能操作考核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护理技能,共考2站。

2.考试地点为临床技能中心4层护理学实验室I、II。

3.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临床技能中心4层护理学实验室,抽号登记候考,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准备室准备用物并考试。

4.考生在考核期间须符合护生仪表规范(白大衣、口罩、帽子),不需要自带医疗设备。

5.考生考试期间须主动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交至工作人员,考完后领取并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返场、交谈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