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0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场督导,研究生党总支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玲娜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研究生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韩玲娜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韩玲娜围绕“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推动发展”“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开展专项整治”等方面,就研究生党总支高质高效推进此次主题教育作了详细安排。她强调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要做到学用融合、调查研究要做到走深走实、推动发展要做到见行见效、检视整改要做到从严从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马玉玲对研究生党总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督导组工作职责,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意见。她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重中之重,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确保每个专题都学懂、学透、学通;要抓好调查研究这个看家本领,找准“小切口”,围绕“大问题”,深入调研,用好调研成果;要抓好推动发展这个着力重点,聚焦“国之大者”献策,多为长医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要抓好检视整改这个关键环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完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往细处落,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韩玲娜表示,研究生党总支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实干担当,久久为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