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换届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   点击量:

“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召开换届会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确保志愿者服务队更加有效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月28日晚,长治医学院“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在研究生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换届会。研究生团委申慧老师,“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第一届队长吕佳金,志愿者代表参加换届会。

会上,吕加金从校园迎新活动、新生急救技能培训、核酸采集工作等方面对志愿者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和影响力、加强与社会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等方面,对志愿者服务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同时,宣读了“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新一届骨干名单。

大会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交接仪式,队长吕加金将队旗传递到新一届队长手中,希望新一届骨干用热情、认真、执着书写“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新的篇章。新任队长何蓓蓓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团委的指导下,带领志愿队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断开拓创新,为研究生志愿服务事业作出更加卓越的成绩。

申慧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对志愿队员们的热情奉献表达了高度敬意。她带领大家一同分析了当前研究生志愿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要求志愿者们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秉承“厚德、精业、济世、报国”校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努力做到志愿服务与推动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协调推进。她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新一届骨干在团结、协作、奋斗中,在服务、创新、发展中团结带领更多研究生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为长医师生、为老区人民、为区域社会提供更高水平、高质量、多形式的志愿服务。

换届会回顾了“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研途有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志愿服务队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再创佳绩,为服务社会、回报学校、展示研究生风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