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研究生教育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处举办“研究生教育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研究生教育十周年”是长治医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又是长医研究生迈向新征程再创辉煌的重要机遇;十年风雨兼程,让我们感受到长医的温暖人心,十年风华正茂,让我们感受到长医的激情无限。近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教育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征文活动以“研究生教育十周年”为主题,大家用生动的叙事、鲜活的情节,表达了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进程中的感受和感悟,传递了长医广大师生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

经过师生评审组评选,王新才教授的《沁园春•礼赞研究生教育十周年》获特等奖;张嫆嫆、郭荣、索巍、郭宇偲、杜立红等同学获一等奖;贾平帆、李亚男、姬文干、黄兴强、李峻琦、郭雨薇、陈茜茜、燕柳屹、王凯欣、聂志俊等同学获二等奖;孙明慧、董志欢、耿前双、李婷、侯烜宁、张鹏歌、赵敏、沈璞杰、苏常锐、杨璐、王瑞杰、姜宇贺、段润滋、解玉婷、曾会荣、尹聪聪、陈振琼、张芬奇、林雨洁、张艳等同学获三等奖;解瑞雪、张晓杰、代媛妹、吴菁、许雅琦、赵玉林、丁书雨、徐建成、詹镇润、王大伟、申展铭、姚一鸣、吴泽华、张栋、赵朝阳、汪若丹、杨铭华等同学获优秀奖。

在“长医研究生教育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师生同心携手写好研究生教育“奋进之笔”,在砥砺奋进中谱写了研究生教育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会传承和发扬长医精神,积极响应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