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2021级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处开展2021级研究生交流会

为鼓舞激励2021级研究生更好适应紧张的学习规培生活,更充实的度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学年,2022年10月12日晚上,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在北区第一阶梯教室与2021级研究生交流。2021级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活动由辅导员曹雅琴主持。

李萍首先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表扬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与大家交流了近段时间的学习科研近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寄语同学们把握大好时光勇攀科研高峰,在提高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提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她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使研究生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规培,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不辜负老师的厚爱和学校的培养。

文:宋聃

图: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