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

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党员,近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体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大型党建全媒体专题访谈特别节目。

节目讲述了山西省委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在教育赶考之路上发生的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解答了各学龄阶段大家高度关注的教育民生问题及十年来山西省教育发展取得的硕果累累的成就,让广大学子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青春信念,展现青春作为。

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在二十大精神指导与鼓舞下,党领导山西教育事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纷纷表示将更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