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点击量:

 

我校2022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按照学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我校2022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毕业考核工作于5月24日圆满结束,参加此次考核的100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考核旨在考察毕业生是否具备较强临床分析和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表达能力与医患沟通能力;是否能独立、规范地承担本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常见多发病诊治工作等临床技能掌握情况。同时,也为同学们顺利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

考核工作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各研究生培养基地具体组织开展。研究生处依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技能考核指导标准》及各专业具体内容与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考核流程及考核评分标准,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是否达到培养目标要求作出了准确评定。

通过此次考核,不仅考察了毕业生临床技能水平,还进一步检验了各基地临床教学质量,促进了实践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

 文图: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