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   点击量: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已公布,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方式

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4月2日,采取现场复试方式,具体要求以《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为准,学校将及时在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复试地点:长治医学院潞州校区(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解放东街161号)

(一)复试资格审查

时间:3月31日下午14:00—18:00

地点:科技大楼1层大厅

要求:提交资料、领取复试准考证。

(二)专业综合知识笔试

时间:4月1日上午9:00—10:00

地点:润智楼301、302、303教室

要求:复试准考证、身份证提前5分钟到所在考场参加考试。

(三)技能操作考核

时间:4月1日上午11:00—下午18:00

地点:临床技能中心6层OSCE考站,临床技能中心4层护理实验室

要求:复试准考证、身份证提前5分钟到所在考场参加考试。

(四)综合素质面试

时间:4月1日下午15:00—17:00

4月2日上午8:30—下午18:00

地点:明德楼B座教室,润智楼6层护理系会议室,润智楼6层医学影像系会议室,润智楼8层麻醉学系会议室,至善楼C座303药学系会议室。

要求:在规定时间里复试准考证、身份证提前10分钟到所在考场候场随机抽签,参加面试。

二、复试材料提交

一志愿复试考生,请提前准备并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须打印后认真阅读并签字确认)

2.《长治医学院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2,签字盖章有效)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同页)

4.初试准考证(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

5.学历学位证明:

①应届生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7月)

②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7月),不能在线验证的考生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单位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复试缴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晋发改收费函[2019]458号),每名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请考生在复试前按照以下信息转账至对应账户,务必备注考生编号和姓名!!!


名称:长治医学院

统一信用代码:12140000406271409P

账号:0505009309026409695

行号:102164000934

开户行:工商银行长治南街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