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共同奋进力量,10月11日,研究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活动。主讲人为第二党支部书记曹雅琴同志。此次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31名党员、38名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支部书记曹雅琴主要围绕“伟大抗疫精神的基本内涵”“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重要经验”“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深刻启示”三大主题进行了讲授。她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党课中,她分享了多个感人的战疫故事,加深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们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大爱大德和责任担当,增强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21C0E

党课最后,她提醒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中要体现出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并寄语同学们要摆正心态、加强锻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凝聚力、坚定了战疫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在疫情防控中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并践行好伟大抗疫精神,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谢与芩

图:仝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