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支部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8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2020级研究生党员及2021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研究生处处长韩玲娜宣读了表彰名单;为受表彰的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干部、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筱烨、刘彦菊、杜立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代表秦少泽、郭鹏娜,优秀辅导员代表史嘉敏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适应学校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推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科院校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的信心和决心。

 

 

李萍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同学们珍惜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前进动力,继续在本职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希望其他同志向先进模范学习,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创新的成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弘扬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谢与芩

图:谢与芩  王玉玮  常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