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建设 -> 正文

研究生2021级1-6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2021级1-6班召开主题班会

10月12日晚,研究生2021级1-6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辅导员曹雅琴老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曹雅琴首先对上一年度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进步与成长,对辛勤工作、服务同学的班干部进行了表扬;其次,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本学年工作安排,从科研、规培、活动、日常四个方面条理清晰地展开阐述,为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规培明确了方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研时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充实且不留遗憾的度过研究生生涯。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最后,辅导员曹雅琴为同学们讲授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将安全教育理论知识与生活中的实例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时刻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学会保护好自己!

主题班会生动有趣、气氛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新学期学习规培的方向与重点,更加明确了青年研究生的使命与担当。

 

文:宋聃

图:21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