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点击量:

研究生处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8月24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北区8教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研究生处处长韩玲娜,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萍,辅导员常新、宋飏出席大会。会议由常新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韩玲娜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大家在长医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计划以及学位管理规定,解读了研究生就读期间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努力奋斗、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医学生。

李萍围绕学校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加入党组织程序等方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恪守“厚德、精业、济世、报国”的校训,刻苦钻研、努力拼搏,扬帆起航医学新征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长医精神”牢记心中,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