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郑金平副校长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增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至9日,郑金平副校长带队到太原市中心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和临汾市中心医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事宜进行调研,研究生处韩玲娜副处长、段晓博士陪同调研。三所医院院长李新华、苏学峰、郭淑明对郑金平一行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将三所医院列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优选范围表示感谢。

郑金平重点就研究生规培条件、专业设置、导师队伍、经费投入、容纳数量、学生管理机构配置、临床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项目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参观了三所医院的临床技能中心、示教室、图书馆、科教中心等,全面了解了三所医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建设成果,肯定了三所医院在承载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的条件。郑金平还分别与李新华、苏学峰、郭淑明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希望各医院能逐步积累经验,全面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

三所医院均表示会继续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平台建设,持续提高科教兴院的管理意识,加强教学规范管理,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与我校携手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医学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

转自: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