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长治医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自2月2215:00起考生凭身份证号、考生编号即可http://www.sxkszx.cn(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将我校成绩复核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要求,如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须于20232月28日—3月1日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申请,未在规定时间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或申请资料(格式)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二、电子邮箱:YZ10117@163.com

考生发送申请后收到我校邮箱的“回复”信息即表示发送成功,请勿重复发送邮件或电话确认是否发送成功。

三、邮件格式要求

1.考生必须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以上3类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压缩包及邮件标题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研考初试成绩复核”命名。

2.复核申请表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科目名称”命名;准考证、身份证照片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命名。

四、复核内容:复核只核查答卷姓名、考生编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考生答卷有无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有加分错、登分错,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重新评阅答卷。统考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负责复核。

五、复核结果:成绩复核结果如有误,学校将于3月5日前电话通知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

六、考生如对统考科目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存有异议,可于3月7日8:00—18:00前再次通过我校指定的电子邮箱提交二次复核申请,复核该科目申请内容要明确题号以及再次复核理由(复核理由须明确考生作答内容及认为正确或得分偏低的说明),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将再次进行复核,复核结果将及时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0355-315115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10:00—12:00 下午:15:00—17:00)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